BLOGGER TEMPLATES AND Gaia Layouts »

Wednesday 6 June 2012

生病的一天@@

6月6日


很久没开blog了,突然看了一个人得blog,我就觉得很有兴趣写了...

今天,去做工的时候,有很多(客人)在我面前(吸烟)..
他们都懂我对(烟)有敏感的,还要特提在我面前喷(烟),他以为他会(吸烟)就大完。
过后,我突然晕了一下,我就偷偷的跑去后面休息,老板还不知道我{病}了。

我做工的时候,我一直打鼻涕,那些(熟客人)还问我要不要伤风药。
我听了,突然开心回了+舒服一点了。

今天2点就收档了,我就冲冲忙忙的刚完我的工作再休息。我就快顶不顺了,
伤风到顶了,哈哈~~~在我洗杯的时候,我也突然晕了一下。

我刚快做完我的工,去休息和吃东西


我感觉到我盆血..(开玩笑的)
我人痩痩的,又多病。[对],我是人小病多
又怎样??这是我的事,不是你的事
你也多管闲事了吗??你大只又能怎样
脂肪和肥肉多到死,没有人会喜欢你的啦...
讲着(某某人)

我一回到家,就立刻去房间睡觉了。
真是太累了@@

今天就到此为此,我要去睡了,晚安xD

0 comments: